close

IMAG5594.jpg 


這家好吃的阿里巴巴印度料理,就在南京東路番花紅城土耳其餐廳的旁邊

當初會特別找來這裡,其實也是因為要去吃土耳其菜,吃完之後看到旁邊也有一家印度料理,想說也可以試試看

但最近台北實在是太多家印度料理了,所以本來也沒有特別把阿里巴巴擺在非來不可的店面

而且我本來也不是那種非要看食記才來的人。

這天剛好又經過吉林路,想說看一下阿里巴巴的店面情況好了,看到有一個buffet台,但因為是下午已經收了,問了一下老闆

說六日中午都會有buffet,這馬上就勾起我想來的興趣了


終於有機會來了,但很可惜的是,這一天是來吃晚餐的,所以還是沒能體會到buffet

我點了一個燴洋蔥雞,還有烤餅、香料蔬菜飯的套餐

想說第一次來,就簡單點


沒想到超好吃啊!!而且是前菜的湯,還有沙拉,整個就已經很讚了

配上羅勒醬跟梅子醬,非常的對味,番茄也切得非常細心

重點是它的湯,加了一點優格醬吧,實在是有夠好吃的,酸酸甜甜的味道,實在是極為用心

因為這不是特別點的湯,就有這樣的水平,實在很感動


再來烤餅,本來想說烤餅大概就是那樣,錯了!

這裡的烤餅,我馬上把他評為目前我吃到最好吃的烤餅

我本來在想,是不是其中可能有加上我喜歡的香料,我才會這樣講

但實在是很好吃,又很大片,讓人吃了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它烤得有點脆脆的,整個是香味四溢,口感又極佳


就在烤餅還沒吃完時,主菜來了,就是洋蔥雞,

整個濃濃的咖哩香來添增美味,誰受得了啊

當我把烤餅配上咖哩時,我就非常確定,這家店正式進入我的口袋名單中了

once I bite the chicken curry with the Naan, I've formally decided that this restaurant will be a haunt place to me.

IMAG4480.jpg 


咖哩真的太濃太好吃了,我整個就忍不住愛上了它

雞肉也烤得很香,但又不會太重口味  the roast chicken combine the spicy flavor and it's own feature without the unnecessary seasoning

我覺得實在是太開心了,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味道

也許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更好吃的烤雞,但也不能抹掉我對阿里巴巴的愛


而且我覺得主廚實在太強,太會用優格去調味  the chef is good at using Yogurt to season the food

很多道菜,都在優格的強力配送下,變得更具風味,這就是我覺得阿里巴巴跟別的印度餐廳不一樣之處


香料蔬菜飯雖然是素的,但可一點也不單調,完全展現出作為一道印度菜該有的氣勢

你知道那個香料比例抓得多好嗎?,米粒的部份,品種是比較像泰國香米那樣的長條米,幾乎所有的印度料理都是這樣的米,所以特別的喜歡

IMAG5566.jpg

ok you know that I still have more words that describe this amazing restaurant, but I still strongly recommend that you should try it by your own self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可以描述這家餐廳的話還沒說,但是我還是強烈建議,應該要親身嚐試阿里巴巴的魅力!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56號

電話:02-2567-7163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30 開得還算晚,可以當宵夜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