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 (4).jpg

印度料理近年來在台北真是愈來愈多,多到快要沒有異國風了,特別在大安區,可能因為台大、師大、台科大的關係,一堆印度的理工人才在台灣

也帶來了他們的家鄉好菜,所以印度料理也已經逐漸成為台北常態性的美食風景了。

在和平東路三段這,就有一家翡宴印度料理,為什麼介紹他呢?主要是因為他的風格很美式,從店內的裝潢、室內擺設、播放的音樂、電視節目和燈光,都充滿濃濃的西方色彩

也因為其實翡宴也是走酒吧的風格,所以在菜色上,也比較有酒吧菜的那種定調-氣氛環境重於菜色,我是這麼覺得啦

我覺得以道地程度來講,翡宴的印度傳統色彩沒那麼濃,到是加了許多異國元素進來,讓人覺得很新奇

就是這種印度+美國的風格

甚至裡面還展示了一台車休閒箱型車,整個就是美式小酒吧才會有的fu,當然啦,我會去補拍,只是現在就先用寫的

所以我才會在一開始,放上很適合當下酒菜的花生作為開場白


這道菜其實是馬沙拉花生,說實在,就是花生而已,但是加了印度的莎莎醬,整還有洋蔥、香料等元素,讓我們對花生這道再熟悉不過的下酒菜,可以有不一樣的想法。

沒吃過花生這麼特別,就感覺很像在印度式+美式的熱炒店哈哈,而且說到莎莎醬,不得不配服印度人,西方料理很多元素,其實也都可以在印度菜中看到蛛絲馬跡

莎莎醬一般來說也是在墨西哥式的料理中比較會見到的元素,在印度料理中混搭香料,哇,實在是很少寫花生可以寫這麼多xd

印度 (1).jpg 

除了開胃的花生之外,當然還是要check一下烤餅ok不ok才能算合格的印度料理

烤餅還沒來,先來了三種不同的醬料,由上而下分別是羅勒醬、番茄辣醬、優格醬,我覺得最好吃的優格醬,羅勒醬的部份,我覺得稍微淡了一點,但翡宴的口味,本來就是不那麼重,

可能是加了美式元素進去,在傳統口味上不那麼堅持像安里家、饗印這樣。

三種口味讓烤餅配得很豐富,還不錯

印度 (2).jpg 

香烤香料雞肉,延續著翡宴的印式料理新風格,讓菜色不那麼重口味,就是有印度元素,但又可以從中嗅出印度菜的特性

我覺得在品嚐過這麼多印度菜後,翡宴的口感就像是打破我對印度菜既有成見的認知。

印度 (3).jpg 

咖哩牛配上番紅花飯,飯量不小,咖哩醬也不那麼重口味,維持著半印半西的混血風格,我覺得如果不想吃太重口味的印度料理,真的是可以來翡宴體驗一下,當作一種新的想法。


但說實在,我覺得翡宴可能是地段的關係,價格也真的不「菲」啊,幾道菜吃下來,也破千了,我覺得在印度料理中,算是比較高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店名:翡宴印度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號

電話:(02)2739-2799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fusionasia


Fusion 翡宴印度餐廳
電話:(02) 2739-27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5: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