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07.jpg 

在信義區基隆路世貿這邊,有許多外商來參與商展,所以世貿一帶,也算是台北異國化比較高的地區

在世貿大樓的正對面,就有一家饗印印度料理,開了一段時間了

一直以來也很想去,但是最近生活圈比較不在這一帶,好不容易終於挑個時間到饗印了


在基隆路的餐廳入口上,在牆壁上畫了很大的印度國旗,我覺得挺不錯的一個設計,也代表印度老闆對於家鄉的重視

適合合照紀念一下的


一進去之後,一如印度餐廳該有的民族裝潢,各式圖畫、飾品、瓔珞、圖騰、絲巾,讓這間餐廳,依然呈現一個美輪美煥的姿態

餐廳中非常乾淨,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而且壁畫上非常有細密畫的特質,將伊斯蘭文化體現的非常深刻

牆上也有許多經幡,掛著古蘭經中的祝禱文

在台灣的印度餐廳,幾乎都是清真餐廳,所以也都會看到Halal的字眼,意思是用伊斯蘭禮法宰殺的牲畜,是尊造律法處理後才可食用


我們看看點餐吧,咖哩的味道很香濃,表現的很出色,非常中規中矩,是比較貼近大眾化的口味

肉的味道大致都有表現出來,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份量有點少了些

IMAG1785.jpg 

IMAG1806.jpg 

主食是米飯及烤餅,符合印度餐廳的基本要求

饗印的菜色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當然沒有在阿里巴巴的廚房那樣令人驚豔的優格味,但完全不代表他不好吃,而是他的口味實在非常的平實穩健

每道菜的基本面都處理的很好,香料、肉、咖哩、氣氛


最後點了米布丁,跟在土耳其吃到的米布丁口味非常接近,但是優格的口味又重了些

酸味的表現比較突出,如果主菜吃完還有口味,其實可以點個優格解膩一下

它烤得還不算太焦,倒是擺盤非常的漂亮,在精緻度上,我覺得是比阿里巴巴好些的

我只能說,價格真的是不便宜,120元,如果以後在台灣的印度餐廳更多了些,希望吃印度菜,能變成一個更容易做到的事情啊


由於在世貿旁邊,饗印平日的生意還更好些,在假日的中午,人潮走到饗印的機會相對低了點,所以反而有很適合假日來

也不太需要排隊,用餐環境又好,可以很優閒的品嚐一頓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